21/21, 5/25, 0/15, 2/2
 
 
話說, 上個星期四, 四喜人非常地不舒服, 所以很準時的下班
騎著我的小綠 ~ 往家裏的方向前去...
 
就在市民大道跟承德路口...四喜正在等紅燈...
眼角似乎瞄到一個『生物』(是生物喔!)出現在小綠的儀表板上
小小的眼睛, 長長的尾巴...
它!它!它!是~~~~~~~~~~~~~~~~壁虎, 四喜的天敵
 
怎麼可能...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不可能.....
它怎麼可能會在儀表板上呢!!!!我平常又沒有做虧心事 ~~
但是它就這樣發生了..
 
其實我連騎小綠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我什麼害蟲都不怕, 就怕這個
怎麼不是隻蟑螂就算了呢!
 
車來車往的市民大道, 我要叫誰來幫我呀!
它可是正大光明的站在小綠的儀表上, 用它的小眼睛深情款款的看著我咧
 
這時, 前方走來唯一的一位雄性
四喜二話不說也不管對方看起來一點也不威武就大步向前邁出
『先生 ~ 拜託你...有隻壁虎在我車上, 你幫我趕走它好不好, 我怕壁虎』
(其實這時候我看得出來, 那個小男生面有菜色)
『拜託!』
(這時候只見那個男生十分無奈的從包包拿出他僅存的一張面紙)
『其實, 我也怕這個』
(我就說吧 ~ 看起來就不怎麼好用...)
只見他一手拿著面紙, 很害怕的接近它......
結果, 它跑跑跑回車殼裏了, 那個沒有用的男人...氣死我了!!
 
但是, 四喜還是很有風度的對著小男生說『謝~~謝~~我自己來處理』
(其實, 我心裡罵的是~~~你要死啦!把它趕進去, 你!你!你!給我想辦法趕它出來 !)
 
這時候, 我萬念俱灰, 心裏想 ~ 如果它都不出現我該怎麼辦 ~~~~
沒想到, 過了三分鐘, 它...又探出頭來 ~~ 實在是嚇死我了 ~~~~
 
這時候 ~ 沒想到, 在我不遠的前方, 有個看起來很兇狠...呃不是啦!是看起來很有用歐吉桑
二話不說, 小跑步前去, 站在歐吉桑面前 ~~~
『先生 ~ 拜託你...有隻壁虎在我車上, 你幫我趕走它好不好, 我怕壁虎』 
只見這位看起來很兇狠又有用的歐吉桑, 面無表情的從口袋拿出塑膠袋,
並且冷冷地對著我說『弟豆?』 (這種事果然還是要找兇狠的歐吉桑才有用~~~)
 
偉大而勇敢的歐吉桑, 拿起它的塑膠袋, 像是在撿垃圾般, 毫不遲疑地 ~ 往目標下手
只見 ~ 它...那個惡魔~~ 就這樣被歐吉桑趕下車, 逃到下水道
萬能的神呀, 它終於走了
 
抓係嘸抓到啦!嗯哥依早企呀啦!』
謝謝啦!謝謝 !
這時我心目中的英雄又緩緩地回去他上班的工地.....
 
不過!真的要死啦!怎麼會有這種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