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半年前, 正當我工作得萬念俱灰的時候
我暗暗的對自己說... 等我生日的時候, 我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
不為錢...不為工作...不為家人...不為老公 ~ 只為自己好好的放假一天
哈哈!多虧Boss跟Emma的幫忙, 讓我可以在生日的這天待在家
人家我可是提前公告 ~ 『即使8/8天塌下來也不可以打給我喔!』
為達目的, 我可是加上了四喜牌晚娘面孔...加以威脅
 
但是 ~ 嗚...還是沒有用...
 
不過, 能在家做自己想做的事, 真的是很幸福  ~
 
雖然我知道, 我娘有事要我回林口去辦
雖然我知道, Emma需要我的精神支持
雖然我知道, 生日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 我就是想任性一下 ~ 對自己好一點
 
真好 ~ 在生日的這天我完成心願了! YA!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