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內容來源: Ming老師 http://ozming.wordpress.com/
 
感言:
1) 首先我要感謝Ming老師, 千辛萬苦寫這麼詳盡的教學, 但是學生不才 ~ 每次都在材料上它出包...哈哈! 
2) 再來我要感謝希小達小姐, 每天都會關心OBS有沒有遇到問題, 指點偶迷津
3) 還有我要感謝偉大的校友, 一得知我應該是布用錯的時候, 二話不說地要提供OBS 材料 ~ 銘感五內呀
4) 最後我要感謝我媽 ~ 買了這台車車給偶.....
 
( ?? 通常感言不是在最後才會出現嗎??  怎麼才第一堂功課就出現了? 四喜這孩子瘋了!!)
 
原來...真的不是四喜的手殘或是機器不好, 是布用錯了啦!
話說 ~ OBS為了做這個功課很努力的在偶的"資源回收桶"裏面東翻翻西挑挑的想找幾塊大一點的布
但是, 因為之前都是玩票性質的玩拼布, 所以布都不大塊, 要做機縫實在有困難...
終於 ~ 讓我找到了幾塊"布"興沖沖地就照著老師的尺寸給它剪下企... ( 人客呀!這是我這回又"阿信"的第一步)
步驟仔細讀了三遍, Step by step 的給它車下企...
人客呀!神奇的事發生了 ~ "歪很大" !!!!!!!!!!!!!!!!!!!!
 
怎麼可能呢???????????????????????????
 
一個晚上試了三次, 每次都歪.... >"< 不免讓偶想起...莫非是偶手殘呀!
 
還好昨天有跟希小達聊了一下我又再度阿信的經過... 怎麼一切線索都指向同一個兇手""
難道 ~ 一切都是偶用先染布的原因~ 造成縫份被吃掉, 形成一個很怪異的尺寸, 剛好要卡不卡的接觸到壓布腳的邊邊???????
 
經過昨晚的實驗證明 ~ 對啦! 兇手就是它啦!先染布啦!
人客你看看 ~~~~ 雖然還是有點歪... 但是至少功課是做得出來的咩!
 
話說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想經過這二次的"阿信事件"
我想OBS偶應該要了解使用正確材料的重要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