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有上夏米花園 chamilgarden充電的習慣...
對於她Simple‧Basic‧Life的想法一直非常的認同
有天‧有個機會 ~ 拿到她分享的小線軸...
原先白白胖胖的小線軸, 經過她提供的素材及步驟...也變成歷經滄桑的模樣..
 
依照夏米給我的素材, 我用了橘色, 咖啡色, 金色三種顏色的印台
一層一層地把它拍上, 最後用亮光漆做保護...
有沒有很可愛呀....
 
PS. 夏米給了我三個線軸...我先改造了二個, 剩下一個請讓我想想 ~ 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方法可以改造它
 
Thank you chami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