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把這個照片放在內心深處

並沒有把它給PO在這裏

因為最近又重新織了些東西, 又想起了第一次參加網路活動的作品

Voice of Wedding 浮現在我的腦海

所以又把這篇日誌給貼出來 ~ 紀念一下我成為已婚人士

哈!哈!哈!

**************************************************

雖然自己已經勾了有一陣子的蕾絲

但是卻是我第一次參加網路的編織活動

除了給了 大J 我的第一次之外

在編這個蕾絲的同時我也正在如火如茶地籌備我的婚禮

過程中如戲劇般地讓我心情起起伏伏

一下子怎麼針數少了一針

一下子怎麼喜帖少印了請客的地址

看著蕾絲一天一天的增加圈數

也看著婚禮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我不得不說  『This is my Voice of Wedding』

  

 
Voice of Wedding
2005/04/15
四喜

 

Voice of Wedding
2005/04/15
四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