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要結束了...搬到了新的地方

一切像是新的開始、但感覺又像是一個痛苦結束

再過一段時間 ~~ 工作又重新開始、人生也有了新的開始

 

*****************************************************

工作重新開始

有時候我會想 ~~ 為什麼我要留下來幫忙到最後

也很羡慕其他的人可以自由自在領了資遣費而去消遙

也很羡慕其他的人可以不管其他人的看法只為自己想

為什麼自己不能像那樣 ~~ 多為自己想一點、多爭取一點

 

+++++++++++++++++++++++++++++++++++++++++++++++

人生新的開始

一直不敢相信自己再過二、三個月就要變成別人的妻子

他會對我像現在一樣?

他會對我不離不棄?

我會對他像現在一樣?

我會對他不離不棄?

 

今天的心情是昨天離開公司時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