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只剩三天可以活,你會選擇做什麼、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的夫人張淑芬女士說,她會選擇煮一大堆菜放在冰箱,『這樣他才可以在我走了以後,還吃得到我煮的菜』~~~~
 
這是在2002.09.30 的商業周刊 P.34 裏,轉述張小姐在她的新書演講會中對聽眾的提問所做的回答
 
為什麼我會提起這件事呢?因為 ~ 我完完全全地被我們家的那口子打敗 ~~
 
2005年8月10日晚上
 
老公~~明天要送我禮物喔!不然你老婆會『張』然後離家出走三天喔!
 
喔!那要買什麼?你告訴我!
 
我不管啦!你自己想!反正我明天一定要看到禮物喔!
 
2005年8月11日早上
 
老公~~今天不要忘了送我禮物喔!不然你老婆真的會『張』喔
 
喔!
 
2005年8月11日下午
 
老婆~~回來了沒呀?還在路上喔!趕快回來啦,我都回到家了
 
是喔!好啦~~我速速回喔!(其實我是在想也許他是在急著發禮物呢!)
 
對了!等你回來,我再帶你去買禮物喔!因為我不知道要買什麼!
 
 
就醬子,我的情人節~~又在神木升級為化石的震怒中渡過
神木至少還有生命,我想~~我們家那口子是化石
難道~~連個巧克力都不會買喔!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