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份工作的同事曾經在公司流言四起的時候發了一封mail給大家
主旨是:凡事自有安排,不知怎麼的今天突然想起了這篇文章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老公家族為了照顧婆婆的事情有了爭執而讓我心有所感
 
一個身染數病的女人、一個在年輕時辛苦照顧小孩的女人...
在年紀大了,需要小孩照顧時卻出現了各種的聲音~~
 
『媽媽~沒有辦法自己擦藥嗎?』
『醫生有沒有說媽媽什麼時候可以出院?』
『我每天要工作很忙,怎麼排班過去照顧呢?』
『那個不是有房子出租有租金可以收嗎?那個錢呢?』
『我不喜歡醫院這個環境,我吃不下、我頭痛、我先走了!』...
 
諸如此類話,我想婆婆想聽的應該是~~~
 
『今天心情好不好呀?』
『想不想出去走一走呀?』
『身體有沒有好一點呀?』
『要不要幫你按摩一下呀?』
 
如果這是上天的安排,真希望能讓我看到上天這樣安排的原意到底是什麼?
 
 
給希拉蕊:

我其實並不想當個專職的主婦,因為我和我先生有生涯規畫 ~~

會有這樣的心情...實在是...就...

想撒嬌咩!

謝謝你的關心!我會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