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在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 所以寫了以下的信件來紀念我這次的工作經歷
當然啦!
我會想念艾瑪跟我一起工作的時候 (有她沒她, 我真的差很多, 少了一個伴的感覺真的很差 )
我會想念 ~ 親家母家的女婿(雖然 ~ 我女兒還沒有一個影子, 但是真的要顧好我們家有前途的女婿喔!)
 我當然一定會想念午餐時會默默出現的小黛 (帶著腼腆笑容, 飄飄飄 ~ 然後會對著你說 ~ 我吃一小口好不好?? )
 
*****************************************************************************************************************
 
請各位親愛的同學 ~
 
今天是四喜在XXX的最後一天, 很謝謝大家這麼長時間以來對四喜的包容以及愛護
對於我的大、小過錯都無怨無悔的接受, 還不斷地在過程中給我鼓勵及信心
就如同我之前跟大家所提的, 我實在是很捨不得跟各位說再見
但是我做了一個自私的決定, 必須先離開大家
 
我會想念 ~ 阿明在叫Emilia的時候的語調 (真的, 現在回來起來這一幕還很清楚的印在腦海)
我會想念 ~ Kin一起在結帳時患難與共的心情 (因為每到月底我們二個人就像是要瘋了一樣)
我會想念 ~ Fay的雞蛋小黃瓜沙拉 (有陣子四喜吃素, Fay做了一個好好吃的沙拉給我, 好感動喔~~~)
我會想念 ~ 麻糬的玉米和生菜 (余媽媽牌玉米, 我想很多人都吃過吧!)
我會想念 ~ 妍希突如其來的笑話 (真的, 大家在講話的時候, 一不小心就會有一句很好笑的話插進來喔!)
我會想念 ~ 米雪兒的親切問候 (我知道Emma不在你很忙, 要不要我幫忙去拿信???)
我會想念 ~ 跟雪人一起經歷的新光時光 (那時候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只能對著她說 ~ 加油, 聽她說話)
我會想念 ~ 老師唱給我聽的主題曲 (愛米麗亞 ~~ 愛米麗亞 ~~)
我會想念 ~ 凱莉妹妹煮的火鍋和水果 (公司每個人都吃過, 吃過都說讚!)
我會想念 ~ Ellen每次感動時的落淚 (真的, 每次她的感動落淚, 都會讓我覺得自已好像太冷血, 哈哈!)
我會想念 ~ 安娜跟我喊肚子餓的時候 ( ~ 先讓我吃個東西, 好餓喔!!)
我會想念 ~ 公主殿下來去匆匆的空姐身影 (來公司好像在搭飛機拖個行李箱, 然後人一下子就不見了, PS. 還會按服務鈴要求服務喔)
我會想念 - 德瑜姐有條不紊的Mail (德瑜姐不管再怎麼忙, 發給我的信都說明的好詳細喔)
我會想念 ~ Anne的燦爛笑容 (看到Anne的笑容, 就覺得那天應該會很順利很快樂喔!)
我會想念 ~ 惟惟在忙的時候的碎碎念 (真的,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她有習慣嘴巴細細唸, 尤其是她在忙的時候哈哈!)
我會想念 ~ 布老大提著點心回來的背影 (因為他每次買回來都自己不吃 ^^ )
當然我也會想念 ~ 領導打電話回來問我『有沒有人欺負妳呀?』 (雖然, 都是我欺負大家 ~~)
 
這些想念我會永遠放在心裏, 也希望大家把我當成永遠的朋友
四喜聯合服務處只是換個地方開業 ~ 還是會持續為大家服務的
請打服務專線:XXXXXXXXXX或洽MSN, Mailemilia_hsieh@hotmail.com
我都會熱情的提供我的各項服務 ~~~~

 

Thanks again and Goodbye

  

☞ 四喜的細細唸時間 ☜

Dear 小A ~
恭禧著妳, 一步一步的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加油喔!妳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