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除了四喜在生病期間, 曾有一度瘦到令人稱羡的45公斤之外 ~
四喜一直都活在唐代仕女的胖胖身材, 為什麼呢 ~
因為偶是一個連喝水都會胖又不運動的女人呀!
 
但是自從肥羊懷孕之後, 我也隨著小旺旺的成長, 身材日益茁壯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懷孕的又不是我, 怎麼我一直給它胖起來呢?
 
所以...我決定, 要來給它好好地減肥...
首先, 從吃開始, 過了晚上六點半不吃飯...
 
結果第一天就遇到了考驗 ~ 到了十點半...就睡不覺了, 一直好想好想吃東西
為了怕晚上會睡不著失眠, 我只好認命的去翻冰箱
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吃又不會胖的食物.....
 
就醬子, 四喜精製 ~~~ 如意蕃茄湯隆重登場了!!!
 
材料:如意菜半斤(就是黃豆芽啦!)、蕃茄一顆、雞胸肉幾片
做法:
       蕃茄切丁, 和開水一起下去滾(當然啦, 如果事先有做好的高湯是最好嚕!)
       約莫等水開滾個三、四分鐘左右, 加入雞胸肉片, 再等個一分鐘, 把黃豆芽
       加進去, 等水滾, 加入調味料就可以嚕。
註:
      1. 因為四喜不喜歡豆芽軟軟的, 所以都是等水滾就閞火...這樣豆芽才會脆脆的喔!
      2. 四喜喜歡在湯裏滴幾滴美極鮮味露...真是好香的味道呀!
 
以上就是四喜在廚房所做的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