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參加了歐媽的齊繡活動, 繡了Amities ~ 友好天使進而認識了許多在繡十字繡的格友
也因為如此我認識了一個讓我十分心動的法國十字繡設計家 Veronique Enginger
 
 
她的作品好美, 我自己是覺得很適合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繡, 只是法文........我看不懂
我正在努力找到我自己喜歡的那幅圖稿, 我一定要繡一幅Chardon出來
關於這個設計師的作品, 梅西, Sandy有很詳細的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她們家看看
 
 
PS. >"< 我什麼時候可以存夠錢買那些雜誌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