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了寫這篇說

 

認識四喜的人都知道, 我不怕蟑螂, 不怕老鼠, 不怕蜘蛛但是我怕一種動物 ~~『壁虎』(註:台語叫『仙ㄤ呀』

 

但是 ~ 人呀!總是會遇到自己最不想遇到的東西

有了第一次和『它』的偶遇之後, 沒有想到我竟然又還遇到了它第二次

欲知詳情請按此

 

天啊!難道 ~ 我跟『它』這麼的有緣嗎???

 

話說那天正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四喜正要準備出門去賺錢

因為剛買了新機車, 所以有上機車鎖, 所以要出門一定是要先彎下腰開鎖咩 ~~

 

但是 ~ 就在四喜手要碰到大鎖的那一瞬間眼睛..眼睛看到一個噁心的生物是『仙ㄤ呀』天啊!怎麼會是它啦!

 

它在人家機車大鎖上面曬太陽啦!!

 

眼看上班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它老兄又一副沒有要離開我大鎖的意思…. ~ ~~要怎麼辦才好啦!

 

對了!找一樓的阿姨幫我~~~

 

~ 阿姨不在家

 

有沒有路人 ????? (被嚇怕的四喜又想要用上次那招…)

 

~ 沒有半個人

 

>”< 這怎麼辦才好啦!!

只好鼓起勇氣

 

用我的象腿嚇它!!!對 ~ 嚇跑它!!!

~ 沒用

 

找個東西丟它!!!

奏效啦 ~~~~

 

這次四喜有進步, 沒有借用外力就趕走了它, 但是 ~ 拜託 ~ 千萬不要再有下一次了啦!

 

千萬不要有下次了 ~
2008.04
Photo by 四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